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抱歉 、 我差点就把我们的友谊忘了。

泪不知觉流了下来 , 我不怪它 。

因为 , 它令我会想起你们。 再1次告诉我 ` 好好珍惜你们。

我要学会把1切都掌控好 ,友情 爱情 亲情 .....


听着悲伤的歌流泪 ` 它存有我的回忆。


我们5个`还能够像以前.........不...比以前..还要更好么?


我喜欢把音乐开大声,放在耳边......静静的流泪、静静的回想。



别让寂寞淹没自己 ` 逃离吧.............你拥有我们。

我很想大哭1场 , 我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大家哭在1起,我们把友谊变得更坚固。我爱你们、永远 .




 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
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
 妳的愛反覆徘徊 打亂我的呼吸節拍
 該怎麼逃開 我控制不來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你说要带给我的 [ 幸福 ] 。 

大家`因为我的眼泪 。带来许多误会,对不起。

别这样,知道大家关心我。

爱情,是个让人变笨的东西。让我失去理智 `

伶说:'不要因为爱而受委屈 '

这句话,然我很深刻。可是我从不后悔。谢谢你们。



当我重要的人 , 别离开我。

为我的未来 ,为我以后负责。

成为我最重要的人 ,跟随我。


我希望大家和睦共处 .


今年的中秋节,我想和你们1起过,我们大家1起提灯笼在街上走。 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宁愿沉迷下去 ` 我想得到的。

选择对你来说是残酷的 。

可是 ` 选择了谁 .... 你看不见未来的世界 。

最后 ` 你狠下心 。选择了我 , 相信我 。我会努力保护你。

我爱你 ` 只为你心动 。

只为你动情 , 脑里 ...都只装满你的身影。


我不要有任何遗憾 ` 幸福 将成为我给你未来。

笨老公 , 我爱你 。

我愿意等你 , 等你.....心里小得只能够装得下 1个我。


眼泪为我们的爱情 `付出了不少 。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陈 X X ,当上我的爱人 ` 我会让你也幸福 。

我有个疼我爱我受我欺负又乖乖的笨蛋老婆…我很幸福♥ 
在新的一年里…我还是会努力欺负你^^ 
你知道的…正因为那是我爱你的方式=]

     &

在我最落魄时…

你一直陪在我身边鼓励我… 
在我哭得不像样时… 
你静静的安慰我… 
在我很没安全感时… 
你不离不弃陪着我… 
在爱我的这条路里… 
你受尽所有苦但还是要爱… 
我知道你其实很难过… 
因为我…还活在过去… 
你真的是笨蛋一粒蛤=] 
在新的一年里…
我会努力好好爱你^^ 
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… 
因为你已活在我心里… 
我的笨蛋老婆…
冯金玉忻欠我爱你♥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是本人的爱人写给本人的 <3

谢谢你 。我爱你 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耳听见你说 : 我很幸福 。

我很开心 ` 真的 。。。

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过 去 ` 我 从 回 头 看 了 1 篇 , 发 现 更 好 的 在 未 来 。

100 天 <3

第 1 个 ` 平 安 夜  与 你 度 过 。

我爱你 _ 夜 <3



你的过去 , 我不能为你改变什么 。
可是未来 , 我想陪你走 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敏懿彤叮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我最疼的4位好朋友 <3

圣诞节有你们陪 ` 半夜不睡觉 , 感觉也不错 。

完美的早晨、懿儿首位留言

啦啦啦、
还没睡
可是累了 
帮你开张后我就睡1下嗯


我是首位写的
你一定觉得很荣幸
因为很多人要都没有=_________=


然后感谢我
谢谢谢谢


累了
睡觉
就酱、
结束


韓尛懿` 完美留筆
______________261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