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
PYZAM.COM
BLOGGER TEMPLATES
AND
TWITTER BACKGROUNDS
»
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我爱冬天的夜晚、还有敏彤懿叮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过 去 ` 我 从 回 头 看 了 1 篇 , 发 现 更 好 的 在 未 来 。
100 天 <3
第 1 个 ` 平 安 夜 与 你 度 过 。
我爱你 _ 夜 <3
你的过去 , 我不能为你改变什么 。
可是未来 , 我想陪你走 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敏懿彤叮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我最疼的4位好朋友 <3
圣诞节有你们陪 ` 半夜不睡觉 , 感觉也不错 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Blog Archive
►
2011
(4)
►
January
(4)
▼
2010
(2)
▼
December
(2)
过 去 ` 我 从 回 头 看 了 1 篇 , 发 现 更 好 的 在 未 来 。
完美的早晨、懿儿首位留言
About Me
韓 · 夜冰
幸福 ` 我想拥有的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Powered by
Blogger
.
Followers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