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抱歉 、 我差点就把我们的友谊忘了。

泪不知觉流了下来 , 我不怪它 。

因为 , 它令我会想起你们。 再1次告诉我 ` 好好珍惜你们。

我要学会把1切都掌控好 ,友情 爱情 亲情 .....


听着悲伤的歌流泪 ` 它存有我的回忆。


我们5个`还能够像以前.........不...比以前..还要更好么?


我喜欢把音乐开大声,放在耳边......静静的流泪、静静的回想。



别让寂寞淹没自己 ` 逃离吧.............你拥有我们。

我很想大哭1场 , 我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大家哭在1起,我们把友谊变得更坚固。我爱你们、永远 .




 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
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
 妳的愛反覆徘徊 打亂我的呼吸節拍
 該怎麼逃開 我控制不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